趁著質量效應3的新聞出來時,順便來發一篇質量效應的文好了
下一篇王國之心不會過太久才發的


大家都知道,我那天敗家時有買到這款遊戲
為了推廣這款遊戲,他的開頭我看了無數次了......
重點是,不能跳過= =
而且我為了推銷反而自己都還沒開始玩

遊戲開頭畫面是透過殘骸觀看一處神秘的地區



因為我裝了繁中補丁,所以會有中文,這也是我大力推銷別人的原因
遊戲中有現在美式遊戲最喜歡的成就系統,雖然我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故事開頭是塞伯魯斯(地獄犬)組織的老大----幻影人與這代的女主角---米蘭達
兩人在討論英雄------人類的第一位幽靈特務Commander Shepard(指揮官薛普德)


遊戲開始前會先前情提要一下
政府為了安撫人心,所以把薛普德(這是個姓氏)派去掃除剩餘的傑斯
質量效應中的各個種族以及人物關係錯綜複雜,我會看情況解釋
傑斯是奎利人創造的機械生命體,後來產生智能進化的跡象
奎利人想除掉傑斯卻打敗仗反遭驅逐,從此,奎利人成為只能待在艦隊上的流浪種族
(這是銀河中大部分人的觀點)
而一代後來的傑斯聯合收割者攻擊神堡議會的事件讓全銀河都更加討厭奎利這個種族
傑斯並不是一個個體,而是一群(我知道很難懂@@,該說一為全,全為一嗎?)
 
然而,真相是......


宇宙某個邊境地帶,薛普德所領導的諾曼地突然出現(空間跳躍)
過場動畫全部都是即時運算,而且畫面不輸純動畫


眾人沒有發現,後面竟跟著不明飛行物,並且鎖定了諾曼地號


諾曼地號毫無反抗之力,全部人員只能棄船逃生
而這時我們的主角會根據一開始選的性別而有所不同
從這裡開始就會有對話選擇,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加善惡值



最後,還有一位腳不方便的Joker飛船操控者還在努力的想要救回船


從吵雜的火場中進入太空,那瞬間的寂靜真的讓人有如身臨其境一般
風景也很漂亮,整個很朦朧


在太空中,無重力導致一些物品都飄起來了
如果撞到的話還會飄到其他地方


這位兄弟需要我們好好開導一番(選對話)
當然,不管選什麼,他都會放棄(經典的N7盔甲)


然而,最後一波攻擊也即將到來


趕快進入逃生艙


就在按完啟動鈕後(左邊那個紅點),一道光束讓薛普德與逃生艙天人永隔


諾曼地號最後的慘況


飄在太空的薛普德蛋定的看著正在爆炸的諾曼地號


然而,不幸的事發生了
維生氣體開始外洩,暴露在太空中的人,最後死因並不是缺氧而窒息
而是被高溫燒成炭(忘記在哪裡看來的)


這就是質量效應2的開頭(也是結束?





















































由於主角陣亡,所以開始出現工作人員名單(最好是




以上純屬虛構
每次我看完這開頭劇情都會開始幻想這種結局啊!!!!!
所以這是偽心得......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圖片太多,所以拆成兩篇來打(遭毆
可是,還有106張圖啊,想刪減到65張左右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G RPG
    全站熱搜

    夜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