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巫師2的發售,去光南跟神鬼寓言3兩款一起買下來
順便連最近買的,還有之前忘記懶得發開箱文的一起發
 
首先,是等了好久才買到的戰鎚40K:破曉之戰2-天譴資料片
光南特價699,封面是女審判長(一代是男的)
這片我等了好久光南才進貨
 
內容物是說明書+光碟
說明書內是黑白的,光碟印刷的質感很棒
 
再來是之前說說要開箱卻懶得開的絕命異次元2典藏版
外盒經不起摩擦變得破破爛爛的= =
價格忘記買多少了,好像比星海2便宜
 
大家最感興趣的電漿切割器,其實很醜,也設計不良
裝電池的地方居然用螺絲鎖死,而且發出的光也很弱
(聽說有人把這把改裝成可以把氣球打爆,也可以點燃火柴棒的光線槍)
當然,最大的敗筆是下面的MADE IN CHINA(老外改裝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個刮掉)
 
服裝下載卡
可以在闇龍紀元2中裝備絕命異次元的服裝
不過DA2悲劇了......
 
廣告以及美術概念設定圖卡
原本是"一本"設定圖集,結果變成"一張"圖卡
 
遊戲原聲CD,不過我不常聽CD播的音樂
 
內附的遊戲包裝是一般版的遊戲裝在裡面
煞氣a頭盔比斷手更吸引人
 
說明書居然連封面都是黑白的!!太誇張了喔,省錢省成這樣
那切割器大概也值不了多少錢
 
內盒可以攤開
 
背面
 
再來就是這星期剛出的神鬼寓言3
雖然聽說比360版還前代爛,但衝著是繁中的RPG就果斷買了
1代小孩,2代青年、3代大叔,四代該不會是老頭吧
而且這次下面沒有倒映出邪惡面,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前兩代的封面
可惜 聽說2代不會出PC了
(值得注意的是遊戲支援3D功能?)
光南售價1089,沒看到原價標在哪
 
內容物是說明書、產品服務卡加一張光碟
說明書的封面還挺醜的,不過內頁是全彩
還有最令我不解的是,明明只有一張光碟卻需要用到這種翻頁式的包裝盒?
 
最後就是重頭戲的啦
巫師2!!,分級寫在背面
光南賣959,比神鬼寓言3還便宜
 
光碟2片、說明書、攻略本各一本
 
世界地圖一張,下面那排是地圖中的圖示說明
 
背面是各大地區的中英對照
 
 
雖然聽說神鬼寓言3跟巫師2有不少BUG,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衝首發
我只祈禱不要跟聖域2首發版一樣,放到現在已經完全無法安裝了
寄信給新世代多媒體代理商也沒有反應,去他們公司又剛好碰到非上班日
 
大家要盡量支持正版喔!
 
我Blog介紹的文章有興趣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部落閣
 
P.S.推廣"一遊戲一圖文心得推廣會"鼓勵大家多多發表圖文心得及遊戲交流
文長、平台、遊戲類型,通通不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