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他的動畫就覺得很帥 無論是機體的造型或動畫表現都很棒

剛好我也滿喜歡機甲類的 所以我就被他吸引了

進入遊戲後會要我們先自定義按鍵
不過 經過我的測試 還是預設按鍵好用 自己亂改怎麼都用不順(大概是psp按鍵太少的關係吧)

 

創建好後 我們會進入待機畫面 可以旋轉機體來欣賞

這遊戲大概跟剛彈:生存突擊類似 屬於任務出發類型
在接各個地方的任務之前可以先看看簡報

 

再來就是這遊戲最大的特色---改裝---了
在完成任務後拿到的錢可以拿來買改裝所需的零件
而這改裝又是一門大學問了(不過我沒研究= =)
除了 頭 身體 手 腳 之外還有左右手武器 左右背部飛彈 推進器 動力...等許多可改裝的地方
而改裝後還有可以針對不同的能力進行升級 改裝也不是光挑強的改裝就行
除了武器有分不同種類外 裝甲也有分輕、重、持久...等 可依不同需求來改裝 可說自由度非常大
這也是比鋼彈只有能力升級來的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任務以及改裝之外 還有挑戰模式 挑戰完有什麼?我不知道0.0

 

剛改裝完可能會不太適應機體 所以非常貼心的有給我們不同種類的敵人來練習

 

戰場上的戰鬥介面也有可能會影響我們 所以遊戲也提供我們自行更改介面


另外還有從各個勢力寄來的信件 打開時 標誌還會有一小段動畫 滿酷的


最後 還怕我們不了解這個世界 所以有資訊選項裡可以觀看這個世界的各種介紹
當然 日文我還是看不懂@@


其實這遊戲我也才把第一個任務完成而已(倒
後面的任務我一個也打不贏= =
原因就是 他的控制實在是太難啦! 不管怎麼調就是不上手 魔物獵人完全沒辦法比
最後我放棄了 如果操控不是那麼難的話 應該是款非常好玩的遊戲 至少比剛彈好玩

結論:推薦給神手級玩家 對機甲類遊戲有興趣的不仿也試試看



下回:.hack//link 跟新冰城傳奇的圖片準備好了 等我不懶的時候再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G
    全站熱搜

    夜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